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委平安红桥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4-17 09: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市委平安建设暨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区2019年政法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今天(4月16日)上午,红桥区召开区委平安红桥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芮永玲,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东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穆强,副区长、公安红桥分局局长刘国庆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市委平安天津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区2019年政法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审议通过了《2020年平安红桥建设工作要点》。

  会议就做好今年平安红桥建设和政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牢牢把握形势,进一步提高做好平安红桥建设和政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全力维护政治安全;三是打好防范化解矛盾风险攻坚战,精心维护社会稳定;四是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争创“无黑”城区;五是夯实基层基础,扎实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六是狠抓队伍建设,锻造红桥政法铁军。

  区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