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委员会专题会议暨2020年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4-17 17:37

  昨天(4月16日),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委员会专题会议暨2020年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在区委礼堂召开。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政,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于清,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东明,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宋淑华,副区长、公安红桥分局局长刘国庆,副区长密松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我区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天津市红桥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退役军人工作职责》《中共天津市红桥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联络员工作职责》和《中共天津市红桥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和确保退役军人整体稳定统一起来,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推动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安置就业质量,发扬拥军优属传统,加大权益保障力度,时刻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大政治引领和教育疏导力度,认真组织开展好“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退役军人先进典型。要紧盯退役军人的关切问题,落实好优抚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要妥善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积极运用新时代“枫桥经验”,扎实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扎实开展“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加强“一中心两站”建设,建好“退役军人之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退役军人工作责任,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健全完善上下联动、部门协作的责任落实机制,形成整体合力,切实服务好全区广大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

    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及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