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领导检查我区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来源: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7-06 19:51

  高考在即,今天(7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何智能,区委副书记芮永玲,副区长刘国庆,副区长刘玉明一行深入我区高考考点,巡视检查考点准备工作。

  李清强调,高考关系着社会稳定,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组织实施考点准备工作,更关系到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着眼考试安全、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认真抓好责任落实,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和考试环境,确保试卷安全、考生安生,全力以赴完成高考工作任务。

  区领导一行先后到第三中学、第五中学、民族中学考点,听取考点主考汇报工作,详细了解考生进场流程、防疫工作准备情况,检查部分考场、视频监控室、考务组、保密室,并对考点及招委会各成员单位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教育局、区委保密机要局、公安红桥分局、区考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