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飞地”基层社会治理】市工作专班调研督办红桥区、北辰区 “飞地”治理属地化工作
来源: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7-20 18:16

  7月19日上午,市“飞地”治理工作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在我区召开督办红桥区、北辰区“飞地”治理属地化工作会议,听取两区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现场调研指导有关工作。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两新”组织工委书记王立明,市公安局副局长孙连凯,红桥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于鹏洲,红桥区副区长、公安红桥分局局长刘国庆,北辰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郭海,北辰区副区长、公安北辰分局局长于建政出席。

    王立明指出,两区高度重视“飞地”治理属地化工作,组织推动有力,工作成绩到位,特别是在签署共建协议方面是全市首例。王立明强调,要提高覆盖质量,组织部门和民政部门要加强配合,合力推动社区党组织和各类自治组织履行职责、发挥作用。要提高工作效果,聚焦居民群众利益问题,明确问题解决的标准,制定细化工作台账,分步骤有序落实。

    会上,红桥区、北辰区分别汇报了“飞地”治理基本情况以及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推进“飞地”基层党建全覆盖、基层社会治理全覆盖,压紧压实属地属事管理责任的招法举措和工作成效,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

    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有关同志,两区相关部门和街镇、“飞地”治理工作专班和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