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
来源: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7-23 18:09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红桥区领导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与部队官兵共话军民融合发展,畅叙军民鱼水深情,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对人民子弟兵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地方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常委、副区长张东明一行来到空军93756部队看望部队官兵,并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李清简要介绍了红桥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今年虽受疫情影响,但红桥区发展势头良好,各项指标在全市名列前茅。成绩的离不开部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强调,红桥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无论是退役军人安置还是军属就学就业,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表示,今后红桥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积极做好服务,改善周边环境,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更加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为驻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大力支持军队改革,为驻区部队建设提供有力保障。部队官兵表示会继续干好工作,忠诚使命,勇于担当,为红桥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会营、副区长徐卫京一行走访慰问了区消防救援支队,郑会营向广大消防指战员致以“八一”建军节的亲切问候,向他们长期以来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在抢险救灾、防灾减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消防指战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建设平安红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政协主席杨焕、区武装部政委郭继东一行来到预备役高炮四团,与部队官兵们亲切交谈,表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杨焕对广大官兵积极参与支持红桥建设表示感谢。她表示,在发生急难险重任务时,部队都给予了很大支持,希望继续支持红桥区的经济发展,形成军地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

  副区长密松一行走访慰问了区武装部。区委常委、区武装部部长刘跃民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工作,为美丽红桥建设增砖添瓦。密松表示,长期以来,区武装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加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在征兵、防汛等方面都取得显著成效。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区武装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武装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