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举办创卫业务专题培训会
来源: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24 15:26

  为贯彻落实红桥区创文创卫决战决胜动员会和工作推动会精神,全面提升我区创卫工作队伍业务水平,进一步明确创卫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8月22日,红桥区举办创卫业务专题培训。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政,副区长密松,区政协副主席李大为出席。

  培训邀请创卫专家就如何做好实地检查点位迎检准备工作、如何准备创卫档案材料进行全面讲解,并现场答疑。

  会议要求,各专业组要坚持实体化运作,牵头单位务必发挥好牵总作用,落实好督促指导等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抓紧落实迎检任务,为迎接市级综合验收和国家技术评估做好各项准备。会后所有参训人员都要认真学习研究、学透弄懂创建标准体系,深刻理解创卫档案材料和实地考察的要求,找准差距,抓好整改,确保材料不漏项、不偏差,实地有变化、有突破。区双创办要切实加强对全区创卫工作的组织、督促和指导,逐单位、逐项目、逐点位督促检查,及时通报调度,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全区创卫迎检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各级陪检人员,以及区创文创卫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