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推动部署会议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6 15: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统战意识,提升统战工作能力,切实推动《条例》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近日,红桥区召开深入学习贯彻《条例》推动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井春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中共红桥区委统战部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通知》作了说明,并对民族宗教领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条例》的修订和实施为契机,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好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不断开创我区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二是抓实重点工作,确保中央和市、区委部署落地见效。要抓好《条例》学习贯,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精心部署安排,开展学习培训和宣讲解读,动员全区党员干部、党外代表人士开展深入广泛学习,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推动“统战之家”建设,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持续深化我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积极开展第28届民族团结月活动,营造我区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要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以党建引领基层民族宗教工作为抓手,有力保障我区宗教和顺。三是扛起主体责任,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各单位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压实统战工作政治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抓好《条例》贯彻落实,带头推动落实统战工作。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起来,与助力推动我区重点任务部署结合起来,进行一体谋划,统筹推进。要注重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升统战干部能力水平,推动我区统战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美丽红桥建设和“十四五”开好局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