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领导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群众信访举报问题点位整改工作进行现场调研检查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6 15:12

2月25日上午,副区长赵霞赴铃铛阁街,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问题点位整改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检查。区政府办、区生态环境局、铃铛阁街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赵霞一行来到铃铛阁街怡闲道南头窑社区,听取相关部门就破坏绿地违章建筑拆除工作进展情况所做的汇报,随后到铃铛阁街办事处就花莲里小区地铁运行噪声污染和影响楼栋问题进行座谈,推动整改落实。赵霞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整改。此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对我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体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按照承诺办结期限,持续做好群众信访举报案件整改,推动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水平。二是认真研判分析,抓好措施落实。要坚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问题分析研判,会同区住房建设委等职能部门,积极协调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做好南头窑社区绿地违建拆除、花莲里房屋地基鉴定和加固维修等工作,夯实整改措施,尽早尽快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做到举一反三,深化社区治理。在做好群众信访反映问题点位整改的同时,要举一反三、以点促面,针对问题点位周边排查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解决的要立行立改、落地见效,不能立即解决的要制定方案、限期落实。同时,针对群众其他信访及诉求,要落实属地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处置机制,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助推“生态立区”发展举措落地落实,切实做到让群众满意,不断提升和改善我区生态环境质量。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