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做好统计保障 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6 15:14

春节过后,红桥区统计局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积极推动我区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整理及后期应用开发,进一步建立健全人口普查全流程质量控制体系,同时积极开展统计调查和监测分析,以精确的统计信息和科学的建议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关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红桥区统计局建立“统计网格化管理”思路,扎实开展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加强经济形势预测预判,围绕“六稳”“六保”和经济运行开展定期监测分析。此外,继续加大统计执法检查力度,严肃查处统计违纪违法行为,严格落实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一票否决制”,提升统计数据质量。

下一步,区统计局将加快推动统计数据共享机制,加强部门间协作联动,巩固拓展联网直报平台,建立红桥统计大数据,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