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召开区禁毒工作会议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31 18:2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市委和市禁毒委对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3月30日,红桥区召开区禁毒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主任张玉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公安红桥分局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刘国庆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区吸毒人员社区戒毒康复、见面排查进展情况和“飓风四号”行动等缉毒打处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区委部署要求上来,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禁毒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务实举措,持续精准发力,坚决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这场硬仗。二是对标更高要求,瞄准薄弱环节,扎实推进禁毒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坚持以打开路,不断扩大战果,深入开展“飓风四号”、“净边”等专项行动,确保缉毒打击战果在量上有突破、质上有提升。要狠抓吸毒人员排查管控,严格落实排查见面和双向管控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精准用力,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严抓吸毒人员风险防范,确保将肇事肇祸风险消除在萌芽。要常抓毒品问题综合治理,全面加强“毒驾”治理工作,注重对病残吸毒人员走访关爱,始终高度重视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高标准落实整改措施。积极开展禁种铲毒工作,进一步巩固禁种成果。要坚持齐抓共管,实现标本兼治,积极开展各类毒品预防教育活动,全面提升基层禁毒工作综合治理效能。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要强化组织推动,明确目标、理清任务、细化措施,不断创新完善禁毒工作思路和举措。要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打造毒品问题治理的“红桥样板”。要发挥平安建设考评“指挥棒”作用,完善禁毒工作考核体系,确保突出问题及时有效解决。要认真落实“战区制、主官上”,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将禁毒工作成效作为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不断拧紧责任链条,奋力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新胜利,为红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各街道、各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