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报告会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7 18:35

4月27日上午,红桥区举行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报告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何智能作专题报告。

何智能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新发展格局中展现红桥作为”为主题,围绕如何理解新发展阶段、如何理解新发展理念、如何理解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新发展阶段的历史由来、变化特征及其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世界变化格局的辩证关系,指出了红桥在新发展阶段中的历史定位,进一步阐明了新发展理念的深层含义,指出了准确理解新发展理念、贯彻新发展格局的方向和路径。

何智能指出,要紧紧抓住棚改释放出的空间优势、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区位优势、现代综合交通枢纽优势、生态文化底蕴优势、教育资源优势和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优势,大力实施“生态立区、教育兴区、土地强区”发展举措,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红桥作为。

何智能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格局,加快空置楼宇盘活,积极培育壮大新动能,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区发展举措,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巩固提升创文和创卫工作成果,以绣花般功夫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要坚定不移实施教育兴区发展举措,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带动全区公共服务体系和质量整体提升。要坚定不移实施土地强区发展举措,树牢“经营城市”和“项目为王”的理念,精心组织实施区域开发、城市更新、便民服务等“十大工程”。要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精心组织实施20项民心工程,不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