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芥园街弘丽园社区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5 17:58

“七一”前夕,芥园街弘丽园社区党委举办“在党五十年,党在我心中”——“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活动中,社区党委向14名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们当中有退休干部,有退伍老兵,还有深情伉俪。老党员们手握纪念章心情非常激动,与大家分享交流了各自的入党初心和成长历程。 

社区党委对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老党员们表示敬意和感谢,号召全体党员以老同志们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守初心、担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接下来,社区党委将对部分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开展入户走访,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老党员手上,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