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见义勇为协会组织召开表彰大会暨志愿者环城骑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4 18:30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见义勇为工作深入开展,努力营造惩恶扬善、扶危助困、助人为乐的良好社会氛围,昨天(8月23日上午,红桥区见义勇为协会组织召开见义勇为表彰大会暨志愿者环城骑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玉蕾,副区长、公安红桥分局局长刘国庆参加。

会上,惠灵顿海上花苑社区毕雷等七人见义勇为团队受到表彰。张玉蕾向志愿者骑行队授旗,并宣布“红桥区见义勇为志愿者环城骑行宣传活动”正式启动,为我区见义勇为工作在新起点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注入了强劲动力。

一直以来,红桥区委、区政府对见义勇为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资金保障,有力推动了我区见义勇为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今年以来,我区先后确认见义勇为人员62人;通过群众见义勇为行为,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名、破获各类案件6起,挽回经济损失28.5万元,挽救17名群众生命。

通过此次会议,大力弘扬了见义勇为精神,努力营造了见义勇为积极氛围,树立浩然正气之风,为警民携手共创平安和维护我区社会治安大局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