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赓续红色基因 让革命薪火燃起来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7 18:5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让党员干部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史和天津党组织的发展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日前,市规划资源局红桥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和“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学习感受代代相传的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汲取百年党史中的精神力量。

党员干部们置身于展馆中,就像在阅读一本立体的党史教科书,感受着百年党史的“纲”和“魂”,一致认为,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激励大家不惧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支撑和宝贵财富,也更加深刻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续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立足岗位接续奋斗,将信党爱党为党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规划资源管理实际工作的担当作为。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