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陈宇深入隔离点、糖酒会现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8 18:30

10月16日,红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陈宇带队先后深入区内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和105届全国糖酒会场外展(红桥分会场)现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光荣道锦江之星隔离点,陈宇详细了解隔离疫情防控、接驳管理和服务保障情况,要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卫生健康等有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调隔离点是阻断境外疫情输入的关键防线,必须科学精准高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因麻痹大意而出现反弹。

在糖酒会场外展(红桥分会场)现场——泛太平洋大酒店,陈宇认真检查糖酒会布展和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市场监督等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把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放在首位,一要确保各项防控要求落实到位,亮码、测温、戴口罩等必备要求一项都不能少,要根据人流情况适时采取限流措施;二要确保酒店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公安、交警等部门要加大警力部署,统筹科学调度,确保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三要确保糖酒会内部安全有序,应急消防部门要落实最严格的应急管理措施,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为我市成功举办第105届全国糖酒会提供安全保障。

区领导蔡宁、赵霞,区政府办公室、区卫生健康委、区商务局、公安红桥分局、西于庄街道、三条石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