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召开河湖长制履职尽责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0 14:30

11月10日,红桥区召开河湖长制履职尽责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河湖长制履职尽责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认真查摆我区当前河湖长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河湖长制履职尽责专项整治工作。副区长、区级河长刘成哲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完善水治理体系、保障国家生态安全的重大制度创新。各部门要始终把河湖长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主动履职作为、担当尽责,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

会议要求,抓好河湖长制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批示精神中提到的“有长无责、长声无力、长声不响、长令无应”等一系列问题,深入挖掘问题根源,精准发力,对于重点环节、重点河湖、重点区域,要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排查,切实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精准、改到位,切实落实好此次专项整治攻坚任务。

会议强调,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各级河(湖)长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戴好“河长”这顶帽子,挑起“管护”这副担子,切实组织好专项整治落地落实。各部门要主动承担任务,密切协作配合,切实形成河湖管理保护合力。同时,要做好宣传示范引领,充分调动广大市民群众、公众媒体等各方面力量,切实提高全社会对河湖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以实际行动参与河湖保护工作,在全社会形成爱河、护河的浓厚氛围。

区河湖长制成员单位及各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