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举办“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9 18:30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社会抵御灾害的能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日前,红桥区举办“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党委委员、副总队长王以革,红桥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宁出席。

王以革对红桥区的消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长期关心、支持和参与消防工作的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勉励红桥消防救援支队继续为保障辖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蔡宁向长期奋战在消防第一线的广大消防指战员表示慰问,并就进一步加强消防法治宣传,开展好消防宣传月提出具体要求。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就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高层火灾风险警示、防火防灾知识等进行科普宣传,还开展了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吸引不少过往群众驻足聆听、积极参与。

宣传月期间,红桥消防救援支队将紧紧围绕“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主题,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消防宣传活动,引导辖区群众持续关注、广泛参与消防工作,真正将消防宣传“软实力”转化为火灾预防的“硬实力”,为红桥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区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全区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社区负责同志代表、社区居民代表、志愿者代表以及部分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负责同志等参加启动仪式。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