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6 18:32

11月1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陈宇主持召开红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传达市疫情防控和疫苗工作调度会精神,听取进京通道管控、医院感染控制、集中隔离点管控、区域排查管控、群防群控、流调溯源等6个专业组近期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我区下一步工作。区领导魏洪明、宫璐璐、刘玉明、密松、王刚出席。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毫不放松抓好“外放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各部门、各街道要强化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在岗就要履职、在位就要尽责。各专业组、工作组要结合工作职能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将压力传导下去。各疫情防控成员单位要真重视、真紧张,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不折不扣、一步一个脚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专业组和工作组要强化工作专业性建设,对照市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专业组工作方案,进一步提高专业力,全力做好医疗物资储备和生活物资保障以及全域全员核酸检测的物资储备和人员准备等应急处置准备工作。要充分发挥医院、药店“哨点作用”和街道社区、车站、酒店等重点场所“探头作用”,做好回津返津人员排查管控和闭环管理,守好“三道防线”,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管控。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街道组织落实要做到精准严密、高效协同。要及时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考核,坚持以最严标准抓好区内医院、天津西站、隔离点防控工作以及冷链管理,做到人、物、环境同防。要积极做好健康码、行程码亮码宣传动员工作,持续加强测温、验码、戴口罩等社会面防护措施刚性落实。要统筹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确保全覆盖、无遗漏。要及时准确发布疫情信息和有关情况,引导群众不断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主动做好健康监测,提升社会防控信心。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正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市委全会、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两会”即将召开。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力以赴,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四季度冲刺攻坚,以“红桥之为”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迎接区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区委网信办、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区卫生健康委、区城市管理委、区教育局、区文化旅游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西站站区办、区疾控中心、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公安红桥分局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区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