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红桥区召开迎接天津市文明城区创建复查工作推动会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8 18:30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天津市文明城区创建成果,今天(11月18日),红桥区召开迎接天津市文明城区创建复查工作推动会,区委书记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宫璐璐作工作部署,副区长密松出席。

李清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创文、创卫是全区一项重要工作,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在去年实现了“双创双成”。能否巩固这来之不易的成绩,让群众共享创建成果,是当前和今后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从发展的角度充分认识创文是改善城区面貌,提升区域营商环境,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助推红桥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工作成效巩固、深化、提升创文成果。

李清强调,要精准对标,全力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如同一场考试,指标就是考题,我们所有人,包括领导干部都要做答题者、运动员,不要做裁判员、评论员,必须亲自上手,主动作为。要克服厌战心态,打起“十二分精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李清要求,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要坚持“战区制、主官上”,按照既属地又属事的原则,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落实区级领导包保制度,对分管部门和包保街道都要一包到底,做到既挂帅又出征,统筹推进分管领域创文工作。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督查、亲自抓落实。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有责必问、问责必严”,对推动工作不用心、存在问题不整改,整改问题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区城市管理委、红桥交警支队、咸阳北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区文明委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