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六中全会精神进基层】区统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理论下基层”活动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3 15: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区统计局联合区发改委、区应急局、区人防办开展“理论下基层”活动,邀请河北工业大学苑帅民教授作专题讲座。

讲座以“担当使命 守正创新 学习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切入点,生动讲述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深刻阐释三个历史《决议》的逻辑关系,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深刻思考《决议》蕴含的时代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区统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统计干部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厚植统计为民情怀,扎实开展统计普查调查,加强统计数据监测,强化统计分析解读,真正发挥晴雨表、风向标的作用,全面推动红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精神,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的信念信心,不忘初心,担当作为,积极为打造绿色城区、建设美丽红桥贡献统计智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