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3 18:30

为进一步提高校外培训治理工作质效,维护良好的教育生态,近日,红桥区“双减”工作专班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我区校外培训机构联合执法检查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工作实效。要强化联动机制,实现常态化监管,紧抓关键领域,以查促建促改,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执法检查行动中,区教育局与公安红桥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委、红桥消防救援支队和属地街道组成4支共24人的联合执法检查组,采取网格化管理和分组划片包保的方式,对全区32家培训机构进行普查。各成员单位依据工作职责,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问询访谈等方式,认真检查校外教育机构制式合同使用、资金监管、培训内容、广告宣传、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内容,并针对检查出的违规行为,依法依规予以处罚。检查结束后,检查组集中向培训机构负责人反馈检查结果,填写记录,并要求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签字盖章确认,后期将继续追踪整改落实情况。

除了检查已备案的校外培训机构以外,检查组还对属地街道摸排出的4家“地下”违规开展培训的个人进行现场查处,责令其立即停止违规办学行为。

下一步,检查组将对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加强后续追踪,对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校外培训机构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罚,进一步规范我区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不断推动校外培训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