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区教育系统500余名干部职工深入社区开展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志愿服务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4 09:51

区委有号召、教育有行动。为构建更加坚固的免疫屏障,近日,红桥区教育系统520名干部教职工深入到全区104个社区,助力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广大干部教师积极配合社区安排,通过电话沟通、走访入户等多种形式开展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带着爱心、耐心和责任心积极为老人及其家属讲解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疫苗接种须知等内容,为有接种意愿的老年人登记预约、联系入户接种等,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教育力量。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