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创文进行时】提升社区“颜值” 巩固创文成果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7 18:30

为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连日来,和苑街道严格对照创文标准,坚持安排到位、宣传到位、整治到位,集中力量抓重点,全力以赴巩固创文成果。

各社区重点对小区楼道、菜市场周边环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点位开展查缺补漏和集中整治。民康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积极开展文明劝导、卫生清整、清除小广告、指导垃圾分类和文明宣讲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引导居民说文明语、行文明事、做文明人。名景家园社区组织包保干部、社区志愿者、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定期开展巡查,防止楼道堆物“回潮”,确保消防通道畅通。同时,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号召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共同维护干净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

此外,街道执法队还加大对占道经营等行为的执法力度,确保不文明行为得到有效治理。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