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人 我区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9 18:30

区商务局根据群众生活供给保障联动应急响应机制,立即启动市场保供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商超等点位,推动主办方积极拓展货源,加大进货规模,加大库存备货,保持我区生活必需品市场稳定。

同时,加强市场监测,加大对超市、菜市场的肉蛋菜等农副产品价格监测力度,持续做好对全区5家大型超市米面油等14项生活必需品的应急监测,密切关注市场生活必需品供求动态,加强综合研判,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不脱销、不断档。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持续对市场供应和价格波动进行及时动态监测,切实保障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合理稳定。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