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津南会战中的凡人英雄】来自一线的抗疫日记②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1 15:40


01


1月17日,今天各方面条件都有很大改善,区里送来了防疫和生活物资。我们每个人拥有了自己的一张小床,教室也由原来21人一间变成了12人共用,这是昨天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02


今天还发生了几件事:赵巍收到了来自女儿的手绘报,字里行间充满了对妈妈的爱和支持,感(lei)动(liu)满(man)满(mian);田莉虽然婉拒了群众送来的自制列巴,却收获了无穷的暖意;李丽佳身体不适却坚持上岗,这已经是她自疫情以来连续奋战的第十天了;张雪、吴亚卿利用业余时间绘制了漂亮的黑板画,真的很有力量......


03


今天的值守时间是19时至凌晨1时,点位是欣桃园。男同胞们继续发扬风格,主动要求值夜班岗,我们三组女生坚决反对,因为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战胜疫情,退缩不是我们的风格!值守的夜格外寒冷,就像疫情带给我们的考验,虽然疲惫,但看到居民对我们工作的理解、配合与认可,必胜的信念更强了。

04


暖水瓶、热宝、好吃的大列巴、缝制了软垫的凳子......真没想到值守面临的最大难题竟然是不知如何婉拒群众送来的各种慰问品。寒夜抗疫分秒必争,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接替我们的同志已经到岗,此时的夜虽已更深,但黎明也更近了!


红桥区铃铛阁街道睦华里社区

党委副书记  任翠蓉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