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机会清单】天津市红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迁址新建工程设计项目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9 19:39
受天津市红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委托,天津市诚信招标有限公司将以公开招标方式,对“天津市红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迁址新建工程设计”进行招标。现欢迎具备相应资格和能力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和编号
项目名称:天津市红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迁址新建工程设计
项目编号:RWZB1-2022040
二、项目内容、数量及预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在有效期内。

2. 投标人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者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或者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且在有效期内。

3. 具体人员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参照天津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发布信息。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