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铃里心愿”敲响节日旋律 孝老爱亲系好“人生纽扣”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9 15:18

为践行“铃里心愿”办实事行动,助力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昨日(5月8日),铃铛阁街道睦华里社区开展“以爱之名 回馈母爱”母亲节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巾帼志愿者首先为孩子们介绍了母亲节的来源和习俗,通过故事中的小例子引导他们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回报母爱。随后,宣讲员为大家生动讲述了天津孝老爱亲好人李军、刘敬华的事迹,并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此来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向上向善,争做孝老爱亲的好少年。

  此外,社区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亲子手工制作环节,孩子们认真聆听每一个步骤,跃跃欲试要为妈妈们献上“母亲节最美礼物”。制作开始,孩子们和妈妈一起动手,剪裁、拧捏、拼装……小朋友们对各个步骤都积极探索、力求完美,不一会儿,一面面精致的小镜子便制作完成。最后,孩子们将凝聚“爱”的礼物亲手送给妈妈,母子相拥,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更给孩子们创造一个表达对母亲情感的机会。今后,铃铛阁街道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以此增进亲子间的感情,助力他们扣好人生孝老爱亲的“第一粒扣子”。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