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浓情红五月 微笑献母亲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9 18:36

 “妈妈,母亲节快乐!这是阿姨教我折的小花,还有一张我写给您的祝福语小卡片,您喜欢吗?”当世界微笑日遇上母亲节,咸阳北路街道幸福社区组织开展“浓情红五月 微笑献母亲”主题活动,倡导孩子们将最美微笑献给母亲,营造和谐愉快的节日氛围。


  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自己动手,学习制作各种纸艺花朵。一番忙碌过后,一枝枝五彩斑斓的花朵新鲜出炉。“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爱您!”“妈妈您永远是最美丽的!”孩子们将对母亲最真挚的祝福涂涂画画记录在小纸片上。活动最后,他们迫不及待地将鲜花手作与爱心卡片一并送给妈妈,并幸福相拥。


  本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一位参加活动的母亲捧着孩子制作的礼物开心说道:“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能收到孩子亲手制作的礼物,我感到特别幸福,感谢社区精心组织这次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懂得了如何表达对母亲感恩之情,也使妈妈们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收获了一份爱的惊喜。今后,咸阳北路街道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社区和谐家庭建设,让温馨爱意充满社区。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