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社区便民服务日 办实事解民忧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0 14:52

近日,三条石街道北开花园社区开展“社区便民服务日”活动,获得居民的一致好评。

  前期,社区党委充分调动物业、药店等各方力量,形成服务居民的强大合力,活动设置磨刀、理发、法律咨询、义诊、青少年沙画课堂、冲洗地垫、义务植树等项目,内容丰富多彩。

  现场,居民在各服务点前有序排队,工作人员耐心答疑解惑,并提出合理建议。正准备检查口腔的张大爷高兴地对医生说:“去医院很麻烦,尤其是看牙齿。我岁数大了,也不会开车,你们过来家门口服务,真是太好了,谢谢你们了。”

  社区党员们也积极为小区建设添砖加瓦。护绿小分队的党员们自费购入银杏树苗、睡莲等种植在小区内,美化小区环境。

  “此次活动拉近了党群关系,增进彼此的交流沟通,是社区党委整合社区资源、凝心聚力服务居民的重要体现。”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社区将常态化开展便民服务日活动,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