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阳光行动 温暖同行”——三条石街道举办全国助残日主题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5 17:24

  5月15日是第32个“全国助残日”,为弘扬扶残助残新风尚,营造团结互助、平等友爱的良好社会环境,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条石街道联合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于日前开展“阳光行动  温暖同行”全国助残日主题志愿服务嘉年华活动。

  活动现场,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负责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助残公益项目,呼吁大家关爱和帮助残疾人,并现场发起基金会志愿者招募令。义卖环节,街道爱心企业提前准备了琳琅满目的商品,充满爱心的展台、卖力的叫卖声引得路人纷纷驻足、争相购买,大家在欢乐中传递着爱的力量。本次义卖所得款项与剩余商品将全部捐献给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用于残疾人救助事业。

  此外,现场还设有义诊、理发、按摩等志愿服务点位,让社区老年人、残疾人群体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一条龙服务。“别看我们社区居委会都是年轻人,她们特别把老年人放在心里,经常嘘寒问暖,有嘛事儿只要一个电话,立马给你解决。”正在理发的张大爷笑着说,现在又经常搞志愿服务活动,给大家带来了“真实惠”。


  本次助残日活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进一步激励残疾人等弱势群体自尊、自信、自强,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