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首任“社区人”点赞新任“社区人”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6 13:52

“大伙儿辛苦啦,看着你们把咱社区工作搞得这么好,我真替你们骄傲,打疫苗,我积极配合!”近日,咸阳北路街道同心社区党委第一任书记,93岁高龄老人曹瑞菡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既是她的“后生”,又是服务她的“贴心人”。

  “老书记,我们来看您啦!”社区工作人员应老人的要求,前来上门服务为其开展接种疫苗工作。曹瑞菡老人虽然退休在家,但她对社区的牵挂一直没有断过,在得知社区开展老年人疫苗接种后,她便积极响应,主动要求接种新冠疫苗。


  虽然老书记没有异议,但子女心中难免嘀咕。曹瑞菡老人年龄较大,且身形消瘦,孩子们都怕老人接种疫苗后,出现不良反应,一直心存疑虑。为了打消大家的疑虑,社区工作人员特别联系医护人员一同上门,为曹瑞菡一家事无巨细地解答各种疑问。

  “原来是这样,那我们就放心了,现在社区里这么多老人都接种了,疫苗肯定没什么问题。而且现在疫情又严重,接种疫苗也是为了自己的安全,平时出门我们子女也放心。”经过一番询问,老人家属终于放下心来,支持她接种疫苗。

  随即,同行的医护人员对曹瑞菡的身体状态进行了测量评估,在确定老人符合接种条件后,老书记成功接种了疫苗。


  曹瑞菡对着社区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对他们的工作赞不绝口:“真是谢谢大伙了,你们不仅工作方法好,而且还特别贴心细致,咱们社区有你们这些‘贴心人’,真是我们居民群众的福气啊,你们的工作,我们积极支持!”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