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60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真情“小钥匙” 解开“心结锁”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4 18:15

  “感谢咱们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给我们摆事实、讲道理,现在疫情形势严峻,老人打完疫苗,其实我们做子女的也更放心了。”今年以来,咸阳北路街道积极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用真心真情的服务态度打消多名老人及家人的顾虑,保障了辖区居民的健康安全。


  在彰武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联系和上门走访等形式,对辖区内60岁以上未接种疫苗的老人进一步做好深入动员。针对有意愿但存在顾虑的老人及家属,进一步给予耐心且细致的心理疏导,并提供咨询、陪同、接送、上门鉴诊、入户接种等贴心服务,以此解开不少居民群众的心结,社区老人李廷良就是其中一位。


  李廷良大爷今年99岁,是社区离退休老干部,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对于国家的防疫政策他都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子女因担心其年纪较大,又有一些基础病,对于是否接种疫苗这件事儿,心里一直拿不定主意。得知这一情况,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上门,用自己身边和社区里其他高龄老人的例子,站在家属的角度上,真心换真心地为他们解释利弊,最终疏通了老人子女的“心结”。


  最后,在确定老人身体状况符合接种条件后,李大爷终于成功接种疫苗。他深有感触地说:“谢谢大伙,咱们的服务真是太周到啦,我也要带动社区里其他没接种的老伙伴们尽快接种,一起抗击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