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5月25日19时起,红桥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5 01:05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织密筑牢防控网,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红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定于2022年5月25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一次核酸检测。现将相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筛查时间
  2022年5月25日19时-24时。
  二、筛查范围
  红桥区辖区内全体居民(含外来人员、流动人员)。
  三、注意事项
  (一)筛查期间,请广大居民朋友在居住地根据街道统一部署和社区的组织安排,到指定地点及时配合进行核酸检测。在所有检测结果出来之前,所有居住人员以及来区工作人员保持静止。  
  (二)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携带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分时段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请大家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三)凡是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健康码”调整为“橙码”,完成核酸检测且结果呈阴性后转为“绿码”。
  (四)请参加核酸检测人员在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建议佩戴N95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不要聚集,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不随意在采样现场走动,不擅自进入采样现场的其他区域,防止发生交叉感染。采样完成后,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按照规定路径尽快离开采样点。请照顾好随行的老人和孩子。
  (五)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超过48小时人员,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后,不参加本轮全员核酸检测,后续将单独安排补测。
  (六)自5月25日18时起停止所有经营场所线下经营活动,参加全员核酸检测。
  请您全力配合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共同构筑牢固防疫屏障。在此,衷心感谢广大居民朋友的理解、配合、支持!
  如有需要,此通告可作为请假证明。

红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25日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