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工商联召开“稳人心、增信心” 天津市35条政策宣讲调研座谈会
来源:天津市红桥区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18:30

  为宣传贯彻《天津市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6月7日,红桥区工商联召开“‘稳人心、增信心’天津市35条政策宣讲调研”座谈会。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晓辉,红桥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赵霞出席。红桥区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



       张晓辉一行首先来到光荣道科技产业园服务有限公司、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理念、工作成绩和面临的实际困难,重点了解民营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

       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张晓辉围绕我市“稳经济35条”措施进行宣讲,了解企业在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缓缴社保费用、减免房屋租金等惠企政策方面的实际情况和面临的困难,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他指出,民营企业家要提高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要坚定信心,观势谋新局,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要勇于创新,敢为天下先,发挥量大、面广、灵活度强的优势特点,增强勇于创新的志气、骨气、底气。要饮水思源,回馈社会,切实增强履行社会责任的使命感和自觉性。

       赵霞总结了我区开展助企纾困工作的主要措施和工作成效。她指出,下一步,区工商联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住经济部署要求,扎实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企业娘家人、贴心人。进一步做好政策的宣传解读工作,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深入理解政策制定背景、目的意义,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政策、把握政策、享受政策,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加大对民企反映的各类情况的跟进力度,及时协调解决政策落实中的困难和问题,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加大服务企业力度,积极深入企业和基层商会,深化助企纾困面对面活动,真心实意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帮助受疫情冲击的企业渡过难关,引导企业正视疫情影响,捕捉新的机遇,埋头苦干实干,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于“天津市红桥区工商业联合会”)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