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月,她们在行动!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9 15:50

  近日,红桥区妇女联合会与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工会女工委联合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女职工的安全素质,增强安全发展理念,共筑企业和社会安全防线。

  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运用电子显示屏、QQ群、微信群等媒介积极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提高女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知识储备,拓展安全管理思路和视野。

  举办新《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

  专门邀请公司安全监督部女性安全专家李瑶雪为女职工讲授新《安全生产法》,通过讲解《安全生产法》的修订背景、主要目的、修订的重点内容等,让大家比较透彻地了解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强化女职工对新《安全生产法》的理解和掌握,全方位构筑安全“防火墙”,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撑起安全“保护伞”。

  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

  以网上答题和现场答题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活动,强化她们对新《安全生产法》的认识和理解,让她们切实明白自己在安全生产中的主体责任,提高她们安全生产的意识和能力,促进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

  “通过学习、培训和比赛,女职工们对新《安全生产法》和安全知识等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更加精准的把握,许多人都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安全履职意识,不断筑牢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防线,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和社会的和谐安定贡献力量。”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工会女工委主任张慧玲说。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