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媒体看红桥】《天津日报》《今晚报》报道我区多项工作进展及成效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0 14:51


  小编:近日,《天津日报》《今晚报》报道我区多项工作进展及成效。

  今天,《天津日报》报道我区委网信办主任张会群学习党代会报告后表示,将持续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智慧大脑”服务功能,更好地推进社会治理创新。

  今天,《今晚报》报道我区党代表、天津市第八十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扬学习党代会报告后表示,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此次会议精神全面、准确带到基层,带领教师们砥砺前行,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培养更多人才,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近日,《今晚报》报道我区检察院深入辖区基层,坚持“融入社会治理、融洽社会关系、融合社会力量”的“三融”机制,用心用情为百姓解决实际问题。

  近日,《今晚报》报道有一男子偷盗信号灯电缆,公安红桥分局咸阳北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在案发当天便锁定了嫌疑人身份信息和藏匿地点,并将其抓获。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