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期间一批重点项目落户红桥区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7 10:35

  6月25日下午,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闭幕。大会期间(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副区长王刚分别出席天津礼堂主会场和我区分会场签约仪式,共签约了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9.55亿元。

  本次签约的5个项目均为我区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成果,包括3个央企项目和2个北京科技企业项目,涉及工业设计、双碳创新、高新技术孵化等多个领域。据了解,红桥区将2022年确定为招商引资“攻坚年”,持续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中国建材集团绿色数智双碳创新中心、中海油创新研究中心、中国船舶全系统第三方检测中心等央企工业设计研发项目陆续落地,中邮证券、利安人寿等3家省级持牌金融机构纷纷进驻,一批高端现代服务业项目持续推进,投资热度不断提升,区域产业吸引力不断增强。


  下一步,红桥区将充分发挥天津西站综合交通枢纽优势,全力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核心节点、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关键窗口,积极构建以高端商务商贸、智能科技、现代金融、文化创意、健康产业为主体的招商引资格局,瞄准金融、研发、设计、数字经济(含跨境电商)、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着力引进绿色低碳、符合功能定位、有税收效益的优质项目,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