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召开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2-01-03 11:20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靳凡主持召开红桥区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听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专业组牵头单位和相关单位关于“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我区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张金丽、李大为参加。

会议就“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本土疫情防控尚处于关键期,元旦、春节“两节”期间人员流动加大,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我们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落实“四早”防控措施,一旦发现疫情快速反应,坚决果断、迅速有效处置,第一时间阻断蔓延,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成果,筑牢“首都护城河”。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建立“两节”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主要领导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要结合国务院联防联控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两节”期间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行自查,找短板、查漏洞,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切实做到放假不放松、闭环闭得住、防控防到位、措施有温度,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健康平安的节假日。

三是坚持科学精准防控,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提锅上灶”。全面做好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津人员特别是西安等重点涉疫地区来返津人员协查排查管控等各项工作,同时抓实院感、隔离点、冷链等重点涉疫环节防控措施,发挥药店、发热门诊“哨点”作用,落实重点场所防控“三件套”,持续推动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组织人员力量对各项已有数据情况再摸排,坚持做到底数清、政策明、责任实,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措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卫生健康委、区发展改革委、西站站区办、区教育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公安红桥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