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堤上桃花娇艳艳 舌尖安全妥妥的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03-25 11:05

春桃烂漫,佳肴相伴,在这惠风和煦的好时节里,不仅有着众多美景、系列精彩演出供市民欣赏,还有丰富的美食等您品尝,其间舌尖上的安全更是必不可少。

  为全力保障第32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活动成功举办,近日,红桥区市场监管局立足岗位职责,聚焦食品安全,制定工作方案,主动进位,靠前行动,切实做好活动保障服务。 

  西沽公园作为本次活动“吃在桃花节”主办场地,开展了一系列美食展卖、文艺表演、非遗文创市集、桃花摄影展、网红打卡互动等精彩活动。为确保活动安全、规范、顺畅开展,区市场监管局积极与活动承办单位联系,为在西沽公园驻场的91户食品经营主体开展现场指导,集中办理资质,广泛宣传普及《食品安全法》。同时,由局主要领导挂帅,分管领导带队,每日安排专人驻场,不间断对商户食品安全进行巡查检查,确保市民游园过程中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主动担当作为,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充分展示红桥形象,营造和谐氛围,持续促进文化旅游商贸市场活跃繁荣。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