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学生实践基地落成!合作校揭牌!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03-28 1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兴区”重要举措和教育系统“十项行动”,优化资源配置,深化与各区教育合作,近日,红桥区学生综合实践基地落成暨合作校揭牌仪式在桃花园小学举行,这是红桥区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根铸魂,培育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方面的又一积极实践探索。红桥区委副书记靳凡、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来自合作校天津市第一中学、天津市耀华中学、天津市新华中学、天津市实验小学、天津市河西区上海道小学的领导和教师代表,以及红桥区中小学校长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下,红桥区教育局充分利用桃花园小学旁棚户区改造释放的15亩土地,开辟清整后种植各种果木,建成红桥区学生综合实践基地,在提供给全区学生开展实践活动的同时,面向合作校师生开放,努力把实践基地打造成区域、学校之间合作不断走向深入的又一重要载体,助力区域教育合作交流发展。

桃花园小学校长向与会的领导和来宾介绍了学校“花仙子小分队”综合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了学校秉承“善小”精神,培养“善小”常为的好少年,服务校园,服务社会,传递正能量的情况,桃花园小学的学生代表表演了朗诵、歌伴舞等精彩节目,来自第三中学教育集团的学生和家长代表就参与基地“涂鸦墙”设计绘画的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

揭牌仪式上,与会人员和孩子们一起深入到红桥区学生综合实践基地,共同为红桥区综合实践基地、天津市实验小学综合实践基地、天津市河西区上海道小学综合实践基地、天津市第一中学综合实践基地、天津市耀华中学综合实践基地、天津市新华中学综合实践基地揭牌。各合作校领导在园内“友谊林”中认领了友谊树,并与与会领导及桃花园小学学生代表一起为果树浇水、悬挂学生们精心准备的爱心书签。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前往与桃花园小学毗邻的桃花堤畔,共同赏桃花、看非遗,感受天津城市之源的厚重历史和文化,悦享桃景美好时光。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