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群众走进区政府】区政府召开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1-11-24 15:06

11月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宇主持召开座谈会,就2022年《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红桥区2021年民心工程完成情况和2022年民心工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各民主党派区委会、区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报告》起草组分别就两份《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进行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实际情况,充分发表意见,围绕产业发展、国企改革、招商引资、民生事业等方面提出修改建议。

陈宇指出,与会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发表意见畅所欲言,指出问题中肯实际,今后建议针对性强,值得区政府充分吸收借鉴,向大家表示诚挚谢意。

陈宇强调,今后五年是红桥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也是打基础与高质量发展同步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中心城区的重要阶段。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区广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点,广泛听取所联系群众意见,积极反映各方面诉求,为政府工作提出更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红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陈宇要求,区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工作,接受监督批评,改进自身工作,把大家的意见建议更好吸收到今后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