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征集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编制意见建议
来源: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12-16 09:40

  为科学编制红桥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提高计划编制的公开度、透明度和参与度,凝聚社会各界智慧,推进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红桥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编制意见建议。

  一、具体内容

  征集的意见建议主要围绕对2020年红桥区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的感受和基本评价;对红桥区2021年的发展重点、重大项目、重大工程、民生实事等的意见建议;对红桥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愿望、新期盼。

  二、征集方式

  请将意见建议具体内容以及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hongqiaojingji@163.com,并在邮件主题栏注明“红桥区2021年计划意见建议”。

  三、征集期限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9日。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各行政、事业、企业单位以及关心支持红桥区发展的各界朋友为红桥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对于您的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时参考吸纳。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