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关于对津红芥(挂)2021-037号地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拟作出审批决定的公示
来源:政务服务办 发布时间:2022-02-14 15:35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作出审批决定。为保证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决定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公示期限:自本信息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86515280

  真:86515151

通讯地址:天津市红桥区保康中道与咸阳北路交口西北侧正融科技大厦

建设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名称

建设地点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名称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对策与措施

建设单位开展的公众参与情况

公示起止日期

津红芥(挂)2021-037号地项目

天津中海海鑫地产有限公司

红桥区芥园道与复兴路交口东南侧

联合泰泽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中海海鑫地产有限公司拟投资590617万元于红桥区芥园道与复兴路交口东南侧建设“津红芥(挂)2021-037号地项目”项目建设场地分为A、B、C、D四个地块,项目占地面积66726.4㎡,房屋建筑面积181200㎡,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62695㎡。A地块总用地面积9422.1㎡,总建筑面积8900㎡,绿地面积1103.9㎡,主要建设养老中心及配套设施,包括文化活动中心、老年养护院及停车位等,全部为地上建筑;B地块总用地面积11091.10㎡,总建筑面积4000㎡,绿化面积1839.11㎡,主要建设幼儿园及配套设施,包括共用活动场地、分班活动场地及集散场地等,全部为地上建筑;C地块总用地面积28487.4㎡,总建筑面积77000㎡,绿地面积7194.6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9300㎡,主要为住宅及其配套公建、停车场等,地下建筑面积17700㎡,主要建设地下车库等。D地块总用地面积50013.40㎡,总建筑面积155800㎡,绿地面积13216.63㎡。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9000㎡,主要建设住宅及其配套公建、停车场等,地下建筑面积46800㎡,主要建设地下车库等。D地块马家店遗址现状为空地,规划建设1座甲骨文公园,延续马家店历史文化。公园面积约1358㎡,其中硬质面积477㎡,绿化面积881㎡,绿地率达64.8%。

施工活动自身产生的污水主要包括车辆机械检修清洗、管道敷设、钢筋切割、建筑安装等产生施工余水和废弃水,经简单沉淀处理后回用于场地抑尘洒水。施工人员租住在周边小区内,生活污水排入现状市政管网,最后进入咸阳路污水处理厂进一步处理。

实行雨污分流,雨水经雨水管网排入市政雨水管网。居民生活污水、非经营性配套公建废水经化粪池处理、经营性公建废水经隔油池处理,一并排入市政污水管网,最后进入咸阳路污水处理厂进一步处理。

地面停车位少,污染物排放量较小;地下车库开启排烟机房的排烟口达到排气的目的;住宅楼的厨房内均安装吸排油烟机,居民生活产生油烟废气经楼内的专用烟道引至各建筑楼顶集中排放,商业服务网点均预留烟道。

在住宅楼周围合理布置垃圾箱,用于存放当日产生的生活垃圾,满足住户生活需要。由物业部门设置专人对垃圾进行清理,交由城管委统一清运。

(报告书填写)

2022.2.14

2022.2.18

  

公示期限内,公众可以通过电话和信函的方式提出对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审批的意见和建议。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