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消防救援支队3月份“双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来源:消防支队 发布时间:2022-03-31 15:13
序号抽查单位名称单位地址抽查类型检查结果检查结果备注
1中科库仑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市红桥区咸阳路19号中保财信大厦第9层日常抽查责令整改
2天津市红桥区越一健身俱乐部天津市红桥区大丰路鹏欣水游城B区1楼日常抽查责令限期整改
3天津市云汉大厦服务有限公司(红)勤俭道185号日常抽查责令整改
4天津市海河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红桥)天津红桥区大胡同商贸区南运河南路与金钟桥大街交口日常抽查责令整改技术服务机构:宝德(天津)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服务情况:正常。
5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红桥支行天津市红桥区勤俭道194号日常抽查责令限期整改
6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东北角餐厅天津市红桥区北马路2号日常抽查责令限期整改
7天津市红桥区铁拳健身服务馆天津市红桥区丁字沽街道凯莱赛商厦四楼日常抽查不检查(歇业)暂停营业。
8天津运久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市红桥区西于庄街道中环线勤俭道与光荣道交口处长安商城北侧房屋日常抽查责令限期整改自我维保。
9北京西西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大丰路分公司天津市红桥区芥园街道大丰路天津鹏欣水游城F1AN06号商铺日常抽查责令限期整改
10北京真功夫快餐连锁管理有限公司大胡同分店天津市红桥区南运河南路停车场二层日常抽查合格
11天津赛恒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天津市红桥区大丰路25-29(单)号陆家嘴中心(L+MALL)-L122日常抽查合格
12天津市宝能置业有限公司天津市红桥区光荣道与保康路交口宝能创业中心1号楼1、2门-1308室日常抽查责令整改该单位消防设施为天津泰晟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维护保养。
13天津龙禧盛宾馆天津市红桥区涟源路龙禧园1号楼日常抽查不检查(歇业)已做为隔离点使用。
14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红桥支行天津市红桥区光荣道风屏东里1-9门底商128-133日常抽查合格
15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红桥区四新道邮政支局天津市红桥区丁字沽一号路愿景家园底商日常抽查不检查(其他)疫情期间,因快递业务暂不接待检查。
16天津市红桥区图书馆天津市红桥区丁字沽一号路56号日常抽查合格
17天津恒誉酒店有限公司天津市红桥区丁字沽一号路八段(四新道与一号路交口)日常抽查不检查(其他)政府征用集中隔离点,禁止外部人员进入。
18天津斯宝沃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市红桥区西青道58号天津欧亚达家居建材广场4层F4A02、F4B01日常抽查不检查(歇业)因疫情原因,红桥区要求健身场所暂停营业。
19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红桥河北大街支行红桥区河北大街123、125号日常抽查责令限期整改该单位消防设施为天津志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维护保养。
20天津众豪鑫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市红桥区津坝公路竹山路2号(中关蓝水科技园内)培训中心四层楼一栋日常抽查不检查(其他)被征用为隔离点,封闭使用,暂无法检查。
21中共天津市红桥区委党校天津市红桥区丁字沽一号路永明大道5号日常抽查责令限期整改该单位为自身维保。
22天津市好朋友网吧红桥区光荣道翠溪园1号楼底商19-26轴日常抽查责令限期整改该单位为自身维保,违法行为轻微,不予处罚。
23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城西供电分公司(红桥)锦江之星底商日常抽查责令限期整改
24天津市坤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红桥分公司天津市红桥区尚都街25号日常抽查不检查(歇业)现已作为隔离点,禁止进入。
25天津市红桥区第十幼儿园(东大楼园区)丁字沽一号路东大楼居民区日常抽查不检查(其他)因疫情原因,暂停对外开放。
26天津市红桥区住房和建设委员会天津市红桥区邵公庄大街5号日常抽查不检查(其他)疫情原因,暂不接待检查。
27天津意库创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市红桥区湘潭道11号日常抽查不检查(停业)已由政府组织停业。
28天津畅想时空娱乐有限公司红桥区丁字沽一号路泛洋大厦五层日常抽查责令限期整改1.一防火门缝隙大于9毫米。
29天津市正园大舞台娱乐有限公司天津红桥区丁字沽街光荣道44号日常抽查不检查(歇业)因疫情原因暂停营业。
30天津市第五中学天津市红桥区团结路6号日常抽查不检查(其他)因疫情原因,暂停对外开放。
31天津市民德安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红桥分公司天津市红桥区南运河北侧竹园旁边日常抽查不检查(停业)已停业。
32红桥区三幼怡闲道分区红桥区怡闲道28号日常抽查不检查(歇业)疫情防控期间停课,暂停对外开放。
3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红桥区芥园道营业所红桥区芥园道日常抽查责令限期整改
34天津市民族中学天津市红桥区邵公庄街红桥区西青道87号日常抽查不检查(其他)因疫情原因,已放假。
35天津市清真大寺天津市红桥区小伙巷日常抽查不检查(停业)因疫情原因,不再对外开放。
36天津市求真小学天津市红桥区丁字沽十一段勤俭道10号日常抽查责令整改该单位消防设施为天津缘成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维护保养。
37平津战役纪念馆天津市红桥区西于庄街平津道8号日常抽查不检查(歇业)防疫期间,闭馆,停止对外。
38美亚影城(天津)有限公司红桥区大丰路水游城B区5层日常抽查不检查(停业)因疫情原因,已暂时停业。
39天津红桥区壳牌石油销售有限公司天津市红桥区丁字沽勤俭道24号日常抽查合格
40天津市交通学校天津市西青道154号日常抽查不检查(其他)因疫情防控,无法进入检查(有视频为证)。
41天津市红桥区第一幼儿园天津市红桥区丁字沽五爱道26号日常抽查不检查(其他)学校停课。
42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法院天津市红桥区子牙河南路48号日常抽查不检查(歇业)因防疫原因,法院封闭管理,暂无法检查。
43天津市桃花源养老院四新道分院天津市红桥区一号路四段中国邮政旁日常抽查责令限期整改责令限期改正。
44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红)三号路58号日常抽查责令限期整改自我维保。
45天津沪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红桥区光荣道105号日常抽查不检查(其他)该单位现为疫情防控隔离点,无法进入内部检查
46天津市红桥区龙泰电影放映有限公司天津市红桥区西青道58号欧亚达广场F4-01铺日常抽查不检查(歇业)因疫情原因暂停营业。
47天津津酒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红桥区咸阳北路街日常抽查不检查(其他)防疫原因,厂区封闭管理,暂无法检查。
48热先生环球美食城(天津四海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红)大丰路天津陆家嘴中心负一B106-109日常抽查责令限期整改
49天津市红桥区文化馆天津市红桥区丁字沽一号路56号日常抽查责令整改
50河北工业大学(红桥)天津红桥区丁字沽街光荣道8号日常抽查不检查(其他)疫情原因校园封闭,线下未开课。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