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关于天津市红桥区西沽街流霞新苑社区卫生服务站变更名称和执业地址的公告
来源:区政务服务办 发布时间:2022-06-13 16:10

关于天津市红桥区西沽街流霞新苑社区卫生服务站变更名称和执业地址的公告

天津市红桥区西沽街流霞新苑社区卫生服务站向我局申请变更名称和变更执业地址。

医疗机构原名称:天津市红桥区西沽街流霞新苑社区卫生服务站

医疗机构原执业地址:天津市红桥区流霞新苑33门对过公建房

现申请变更名称:天津市红桥区西沽街三江里社区卫生服务站

现申请变更执业地址:天津市红桥区西沽三江里12-102左侧房屋

诊疗科目: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科、中医科

按照《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九条规定,现予以公告。

时间:2022年6月14日至2022年6月20日(5个工作日)。在公告期间内,社会公众和单位如有意见,请实名向我局反映。

受理部门:天津市红桥区行政审批局(地址:天津市红桥区正融科技大厦二楼;联系电话:022-86515306(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天津市红桥区行政审批局

2022年6月13日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