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召开法治政府建设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及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部署推进会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0-10-19 09:02

  10月17日,红桥区召开法治政府建设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及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部署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何智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委依法治区办主任张玉蕾部署法治政府建设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副区长、公安红桥分局局长、执法协调小组组长刘国庆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法治政府建设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法治政府建设和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的重要意义,集中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要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与优化营商环境、创文创卫、招商引税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以集中攻坚专项行动为抓手,按照“四个一”标准,即一指标《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指标体系》、一台账《红桥区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年度计划任务台账》、一意见《关于党政主要负责人进一步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的意见》、一清单《红桥区法治政府建设整改问题清单》,对标对表查找问题,并结合市委依法治市办督察暴露出的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整改,积极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党政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职责,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任务落实。区委依法治区办、执法协调小组要加强统筹协调、跟踪指导,每两周督办一次,并将有关情况报区领导。区司法局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统筹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区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坚决完成“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的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依法治市有关会议精神,区政府办、区政务服务办、区市场监管局、区发改委和西于庄街道办事处进行了交流发言。区法治政府建设主要责任单位90余人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