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开幕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1-01-06 18:30

今天(1月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红桥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区政府礼堂隆重开幕,200多名区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共商红桥改革发展大计。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焕,党组副书记井春燕,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志忠,党组成员郑燕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金城、杨宏丽,副主席韩恩山、李金胜、郭书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何智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会营,区委副书记芮永玲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等区级领导同志,历任区级主要领导同志应邀出席开幕会。部分驻区单位的领导同志和区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列席开幕会。

上午9时,张志忠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唱国歌。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政协天津市红桥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

区政协主席杨焕代表政协红桥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她说,一年来,在中共红桥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政协红桥区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政协党建工作的质量不断提高,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服务全区发展大局的意识不断增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成效不断凸显,聚焦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树牢,完善政协“两支队伍”管理、政协委员风采不断展现,为打造绿色城区、建设美丽红桥,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焕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政协工作意义重大。

在新的一年里,政协红桥区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深刻认识和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提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委员队伍,进一步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中心城区作出新的贡献。

受政协红桥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区政协副主席李金胜向大会报告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以来,区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及各专门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红桥区“十四五”规划制定为导向,紧紧围绕区委工作的重点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难点,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集良策、积极建言,共提出提案148件,经审查立案125件,经过各承办单位和部门的共同努力,提案已全部办复。这些提案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政协力量。

李金胜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提案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以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为导向,加强提案履职制度建设,加大提案办理监督力度,深化委员联系社区工作举措,拓宽委员调研履职渠道,更好地发挥提案在政协履职中的重要作用。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