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召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1-01-22 10:10

1月21日,红桥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天津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解放思想、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迅速掀起招商引资热潮,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何智能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芮永玲主持。区委常委、副区长张东明就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进行部署,副区长赵霞就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井春燕和副区长刘国庆、徐卫京参加。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将其作为深化改革的“先手棋”、转变政府职能的“当头炮”和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为我们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根本遵循。全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三年行动达到国际国内先进水平的目标。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全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切实以营商环境的新面貌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新活力、构筑区域竞争的新优势。

会议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当前我区营商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下硬茬、动真格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切实将全区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议强调,区委、区政府已就优化营商环境、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招商引资三项工作制定三份清单,都是具体任务,都有完成时限,都要有具体结果。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动真碰硬,抓紧抓实。一是全力提高办事效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极简审批,大胆创新整合,真正用最短时间、最快速度、最便捷效率、最有效监管把服务企业和群众的事情一次办好、办到位。二是全力提升服务水平,以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为契机,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拼理念、拼服务、拼细节、拼干劲,设身处地为企业和群众着想,切实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着力构筑崇商、重商、安商、暖商的服务环境。三是全力开展招商引资,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充分发挥红桥交通枢纽、土地空间等优势,区级领导和各部门“一把手”带头开展招商,深入挖潜、充分对接,着力引进一批总部经济、龙头企业、隐形冠军。四是全力加大宣传报道,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主动维护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营造人人参与招商、人人关心招商、人人支持招商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五年看头年,开局是关键,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定信心和决心,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以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以强化服务意识促招商”的工作理念,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抓紧推动各项工作,跑出快节奏、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为打造绿色城区、建设美丽红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区各部门、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