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政府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1-11-25 08:45

11月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宇主持召开区政府全体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2021年民心工程完成情况和2022年民心工程候选项目报告(审议稿)》《红桥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稿)》《红桥区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等有关文件。区领导蔡宁、张金丽、刘国庆、刘玉明、密松、王刚、刘成哲出席,部分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群众代表列席并提出意见建议。

陈宇指出,召开区政府全体会议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和涉及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要事项,是落实《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规定,也是依法民主科学决策的重要环节,区政府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推进依法行政,确保政府各项工作在法治化轨道运行。

陈宇强调,过去五年是红桥区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在区委领导下,区政府各部门、各单位践行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前行,全面打赢棚户区改造、创文创卫、招商引资、安全稳定四场硬仗,大力实施生态立区、教育兴区、土地强区发展举措,“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开局良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中心城区新征程。每一位干部都是红桥改革发展稳定的奋斗者,每一项成绩都凝结着大家的付出和汗水,向本届政府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敬意。

陈宇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热潮。要深刻认识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把握发展形势,面对机遇挑战,增强工作前瞻性和预见性,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定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紧扣红桥发展实际,明确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要紧紧围绕生态立区、教育兴区、土地强区发展举措,科学确定本单位本部门目标任务,拿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落实措施。

陈宇要求,区政府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力抓好年底各项工作收尾冲刺。要紧抓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硬性要求,严格做好排查管控工作。要抓好经济运行,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取得较好成绩。要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精心做好岁末年终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要切实办好民生实事,围绕冬季群众生活,兜牢民生底线。要认真做好市级文明城区复审工作,持续巩固创文、创卫成果。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