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市安委办督导组莅临红桥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2-01-29 09:1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天津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抓紧抓实重点时期安全生产排查整治,1月27日,市安委办督导组莅临红桥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首先与督导组一行座谈,李清代表红桥区委、区政府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红桥区委、区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两个至上”,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今年以来,召开多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重点时期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多次组织疫情隔离点、医院等涉疫场所安全检查,不断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全力为北京冬奥会和春节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宁从危险化学品、燃气安全、建筑施工、消防安全等方面汇报了红桥区重点时期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情况。

督导组对红桥区扎实开展重点时期安全生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及全国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紧盯重点行业领域,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不断筑牢安全生产基础防线。

会后督导组一行深入陆家嘴中心、都行商城,对燃气安全、消防控制室、配电室等重点场所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在芥园街道办事处,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重点时期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演练,坚决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成灾之前,确保重点时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支队、区住房建设委、区城市管理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